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开拓创新,扬帆起航 ——九三学社北中医支社聚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兼顾退休社员和在职社员学习,支社创新学习形式以在线学习开展网络有奖答题的模式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在描绘国家未来的发展蓝图上,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社员们了解了国家的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提高了社员的理论学习意识和理论水平,同时也为社员们参政议政打开了思路。今后,支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李侠  审稿:郭辉,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