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工作条例》的通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

  2021年初,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的集中体现,是做好学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法治保障,是加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的工作指导,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要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

  学习要求。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和自身党派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条例》学习纳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2021年学习计划中,教育引导本党派、团体成员、了解、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学习活动和内容做好记录留存。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