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 港澳台侨学生专项活动

港澳台

港澳台侨学生专项活动

首届“港澳台—品味经典大讲堂”隆重开营

  

  2018年6月18日,我校首届“港澳台-品味经典大讲堂”正式开营。来自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台湾长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共十七名学生以及我校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北京)主任张丹英老师、国学院副院长王育林教授出席了开营仪式。该活动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北京)承办。

 

 

  张丹英主任代表学校向来自港澳台的十七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端午节快乐。她表示本次品味经典大讲堂活动为首次举办。其宗旨是为港澳台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活动邀请了王育林、钱超尘、郝万山、翟双庆、傅延龄、贺娟、陈明、李献平等名师为同学们讲授中医理论并分享临床经验与感悟。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虚心向专家们请教、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中医经典学术思想,体会祖国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最后,张丹英主任宣布2018年品味经典大讲堂正式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