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四月“月”谈会

    2019年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四月“月”谈会,参加的校领导是党委副书记靳琦,参加的党外代表人士有农工党员、国学院副研究员周晓菲,九三社员、中医药博物馆主管技师马泽新,民建会员、第三附属医院微创关节科主任田向东,无党派人士、第三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大内科主任娄锡恩。

 

 

 

    “月”谈会上,各位党外人士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三附院的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博物馆建设等方面与靳琦副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大家频频为学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点赞;靳书记也一再表示:“月”谈会只是校领导与党外人士进行沟通交流的一种形式,但绝不是唯一形式,欢迎党外人士可以不拘泥于形式,灵活多样地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党委统战部也现场表态:欢迎大家随时随地建言献策,统战部一定会做好建言献策流转工作,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党委统战部  撰稿:曹蔡凤  审稿:张小勇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