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荣获2018年度朝阳区委先进集体

  2019年3月28日,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第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农工党朝阳区委先进集体,支部副主委闫兴丽参会,并代表支部上台领奖。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是一个学科特色鲜明、学术层次较高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现有党员51名,在职25名,多为中医药专家,还有多位名老中医,主委是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张其成教授,近年来党支部多次受到区委、市委乃至农工党中央的表彰,是一个团结有爱的优秀基层组织。2018年支部在朝阳区委及学校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挥支部特色,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区委领导肯定。据悉,朝阳区共有基层党支部23个,此次共有5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集体。

 

 

 

撰稿:闫兴丽  审核:张小勇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