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牢记使命,同盟同心——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团拜会”圆满落幕

  2019年1月18日下午,“牢记使命,同盟同心——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团拜会”于西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丽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民盟朝阳区委阚存一副主委、王峥秘书长和葛春燕老师,学校党委统战部老师以及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三个支部的盟员。团拜会由张媛副主委、陈铸芬副教授主持。

 

 

  张丽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民盟朝阳区委、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及其家人送上新年祝福,同时指出,民主党派是学校发展重要的支持力量,鼓励盟员采用各种渠道进行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民盟朝阳区委阚存一副主委代表民盟朝阳区委致辞并向校领导、全体盟员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阚主委指出,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地处朝阳区,为朝阳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2019年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闫永红主委对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并代表委员会向大家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同时,感谢学校领导、民盟朝阳区委对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长期以来的支持。闫主委指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激励全体盟员2019年砥砺奋进,再铸辉煌。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创始人方廷钰教授为大家讲述了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起源及创建过程,叮咛教诲全体盟员一定不忘初心,守得平凡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将民盟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团拜活动总结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曾经努力创造的辉煌过去,憧憬畅想灿烂美好的明天。团拜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开始,着重打造民盟“家文化”,重申民盟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牢记使命,同盟同心”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凝聚、约束、激励的文化导向作用。激励广大盟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弘扬民盟精神,牢记使命,知行统一,增强责任担当,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团拜活动在“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何敏媚    审稿:朱文涛、张小勇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