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中央统战部董熠晶副调研员一行对我校农工支部进行蹲点调研

  10月15日下午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副调研员董熠晶、北京社院副教授宋菊芳到我校对农工支部进行蹲点调研。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刘智、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干部刘淼、农工党朝阳区委秘书长管文东一起陪同调研。我校农工支部主委张其成、支部副主委闫兴丽、党员王淳、曲昌海、赵思佳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中央统战部董熠晶副调研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形式以及主要内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与我校农工支部进行充分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借助此次系列调研,走进基层,贴近基层,学习总结基层经验并将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宣传。随后张其成主委就我校农工支部的历史、特色、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向中央统战部做了总体介绍,副主委闫兴丽以“厚德中和,团结互助,服务社会,传播文化”为题,从支部介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经验总结共六个部分,向调研人员全面展示了我校农工支部基层建设的具体情况。

  在与新党员交流的环节中,王淳、曲昌海、赵思佳三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参加支部活动的感受谈了体会与想法,三位老师都表示支部是个团结友爱、温暖亲切、有凝聚力、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支部活动不仅丰富多彩而且富有意义,是实实在在做事,大家都发自内心的乐于参与支部的活动,愿意为支部出力。

 

 

  调研座谈中,董熠晶副调研员就党员构成、党费收缴情况、入党流程、后备力量、支部发展目前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等多个方面做出了进一步询问。支部副主委闫兴丽老师代表支部均给予了全面而充分的答复,并表示支部上下一心,团结向前,力争为学校、社会、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最后,董熠晶副调研员对此行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基层经验,并对我校农工支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祝愿支部未来取得更大发展。

本次中央统战部的蹲点调研,学校统战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统战部张小勇部长参与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撰稿:赵思佳  审稿:闫兴丽、张小勇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