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

  2018年4月3日,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连日来,大家通过收听收看电视、广播、报纸,非常关注全国“两会”的进程,并认真阅读。大家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本次大会通过了多项重大决议决定,尤其是宪法的修改,具有重大意义。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人至深,他讲出了个人的肺腑之言,也讲出了执政党的政治决心和抱负,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座谈会上,闫永红主委、朱文涛副主委、付爱珍、方廷钰教授围绕“两会”精神先后发言,参会盟员也都积极响应,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满怀信心扬帆远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最后,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要以出色的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张媛、付爱珍  审稿:张小勇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