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九三支社获九三学社朝阳区委表彰

  2018年1月13日,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被评为优秀支社,张红林被评为优秀社员,李侠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优秀个人。

  2017年,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朝阳区委领导、组织和帮助下,我校九三支社全体社员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忠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刘斌作为朝阳区政协委员,在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交了《加强朝阳区中小学生中医药保健养生文化教育》等提案,并全程参与了《朝阳区基层医疗卫生发展现状及建议》专题调研活动。作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党派调研《如何实施“文化+”战略》专题组成员,参与完成了调研报告“如何实施‘文化+’战略——‘文化+’的内涵与对实施‘文化+’战略的建议”。2017年3月至5月,王荣国作为主讲教师,完成了传统文化(中医学)进中学项目,并在朝阳区小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健康普及讲座。2017年“六一”儿童节,刘斌、杨蕾参加了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的赴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北冶小学捐赠活动。2017年10月,张聪受邀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并作为代表发言,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北戴河健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2017年重阳节,张红林、李侠参加了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和华威北里社区服务站共同组织的社区义诊活动。2017年12月,张保春和王荣国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团主要成员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助力对口支援学术周活动。上述活动多次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网站、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和九三学社朝阳区委机关报《朝阳九三》上给予了及时报道。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第一时间,九三支社利用周末组织社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社员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会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学校、报效祖国,立足于党派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撰稿:刘斌  审稿:张小勇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