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九三支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年1月5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校九三支社召开了“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2017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刘斌主委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学习”和“加强组织活动和建设”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社2017年的工作,24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刘斌在工作总结中说,2017年,我校九三支社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的领导下,支社全体社员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克服三校区办学、学院搬迁和招生规模扩大带来的暂时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勤奋工作,努力奉献,在教学、科研、培养人才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期望各位社员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的领导下,继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依靠全体社员的聪明才智,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社员的积极性,人尽其才,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努力发现和培养后备干部和骨干,积极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支社,壮大支社力量。

  社员们听了2017年支社的工作总结后,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会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于本职工作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立足于党派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撰稿:刘斌  摄影:刘元艳  审稿:张小勇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