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年11月22日,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副主委朱文涛教授主持。

  会上,付爱珍教授跟盟员们交流了自己在中央统战部培训基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亮点中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和新要求等“七个新”进行了阐述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三大历史性贡献。方廷钰教授带领盟员回顾了民盟的历史以及民盟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历程,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参加学习的盟员畅谈了自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投身祖国和学校发展。

撰稿:付爱珍  朱文涛   审稿:张小勇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