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民盟盟员受聘朝阳区小关街道居民监督员和党风廉政特约顾问

  2017927日,朝阳区小关街道召开居民特约监督员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工纪委孙守瑛书记主持。

  会上,小关街道李钧书记为13名监督员颁发聘书,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孔燕、王青青被聘为小关街道居民监督员,付爱珍被聘为小关街道党风廉政特约顾问。

  会上,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委员付爱珍作为区级监督员,给予新履职的13名特约监督员工作指导和建议,希望从问题入手,帮助解决群众问题;把握尺度,提升政府办事效率及居民满意度;要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在街道办事处与居民之间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注意明查暗访监督工作的客观和规范;善于发现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行使好监督权力。

  通过培训,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盟员孔燕和王青青更好地理解了监督员任务,并表示将努力去履行职责,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王青青   审稿:张小勇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