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暨2016年度表彰会

  2017年9月25日下午,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建设暨表彰会。农工党朝阳区委驻会副主委鲁建玲、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处主任科员刘淼、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统战部副部长张小勇出席会议,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其成教授主持。

  首先,支部副主委闫兴丽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就近年来支部在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特别介绍了支部以学术大师为榜样,以学科学术研究凝聚人心,以爱心奉献关心党员,营造团结友爱的支部氛围,使支部成为了党员精神家园的具体做法。支部还用近两年时间,整理编撰完善了农工党支部大事记,突显了支部传承和参政议政上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农工党朝阳区委副主任委员鲁建玲和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刘淼分别进行了讲话,对我校农工党支部辉煌的党史、丰富活跃的支部活动和组织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之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我校农工党支部2016同时获得农工党北京市委和朝阳区委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支部在学校党委及统战部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支部年轻党员寄予希望,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来,为学校学科的发展出力献策。

  会议中,支部党员们也进行了讨论和感言,德高望重的原政协委员尉中民教授表达了对支部团结友爱氛围的称赞,也对年轻的支部党员寄与厚望,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了不负众望,积极参与党派活动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统战部副部长张小勇宣读农工党北京市委2016年度先进集体、农工党朝阳区委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及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及区委领导分别颁发了先进集体奖,林志华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农工支部建设及表彰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鲁艺 闫兴丽  审核人:张小勇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