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年3月15日,民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了“全体盟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闫永红主任委员主持,议题有:1.全体盟员共同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和李克强总理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从反腐倡廉、财税改革、保护环境、医疗改革、食品安全、建设“双一流”大学等20个两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习总书记提出了“4个新作为”,即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上有新作为。2.张媛副主委向全体参会盟员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3.付爱珍委员宣读了朝阳区第五届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共有17位盟员进入专业委员会,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3人。4.朱文涛副主委汇报了2016年盟组织发展工作,并做了2017工作计划。5.全体盟员讨论并确定了2017年工作计划。委员会将于4月、5月分别组织到河北泊头和北京社区老年公寓进行义诊活动。闫永红主委提出,希望全体盟员积极参加委员会的各项活动。

  最后闫永红主委强调全体盟员要更加努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才能,在民盟委员会的带领下,使盟务工作在2017年开创崭新的局面。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执笔 付爱珍、张媛;审核 刘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