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民盟盟员付爱珍、朱文涛参加民盟北京市委统战理论研讨会

  20161227日下午,民盟北京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民盟北京市统战理论研讨会2016年年会在怀柔举办。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付爱珍、朱文涛两位教授代表校民盟委员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主持,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作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导读。北京市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李怀方总结2016年工作,总结2016年重点完成民盟北京70年盟史的整理和挖掘工作和其他多种形式的理论研究工作和成果。会上姚建平等两位代表课题组作统战课题研究主题发言。大会自由发言阶段盟员代表踊跃发言,表示认真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达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最后民盟市委领导做会议总结。

                               撰稿 付爱珍;审核 刘清国

                                       20161230日